3M DI-NOC 粉絲專頁

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小六子特別介紹-- 北醫血友病研究中心

接觸3M白板膠膜時,我們只是將特性告知設計師,有時也會想如何將這麼好的產品運用在設計中,並融入生活裡;但畢竟專業的設計師還是比較高竿,下面介紹北醫血友病研究中心案例



相片中右邊的白色牆面其實是可打開的櫥櫃,在這個空間中兼具休息和接待室的功用,也可用來做為會議或討論的空間,白色的白板膠膜不但好清理又可寫字,簡單俐落的設計加上活潑的配色,讓病友及工作人員都有減壓的作用。



是不是舒服得讓人想坐一坐呢?



小六子對於白板膠膜也有一點設計運用的建議,例如把白板膠膜貼在冰箱上,那麼在管理冰箱就會方便許多,牛奶不怕過期,該買的冰淇淋也不會忘記,用在中央櫥房的冰櫃應該是很好的設計,也可以有美化的作用,總之,材料是固定的,設計是自由自在的,大家盡情發揮想像力吧。



  • 留言者: glen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12 18:23:16

您好  我是新光店規小嵐 可否給我這產品的樣品及型錄


如果可以 也請給我基本牌價


麻煩你在跟我聯絡喔!!!







  • 留言者: jaso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8-31 21:16:08

原來白板膠膜用在設計端可以讓人耳目一新,有不同的感受,不單只是運用在書寫或簡報上,發輝巧思讓事物有不同的變化,也讓生活更多彩多姿!!!


[版主回覆08/31/2007 21:41:23]謝謝JASON的回應,很開心有人認同我的想法,生活中你一定也有很多好點子吧!有更好的設計或想法要和我們分享喔!





  • 留言者: jaso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8-31 21:06:13
原來白板膠膜用在設計端可以讓人耳目一新,另外用在中央廚房或居家冰箱也是粉棒的想法,發輝創意讓生活更有變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