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DI-NOC 粉絲專頁

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3M DI-NOC特耐軟片 戶外案例集錦

在第一次和大家分亨了DI-NOC的戶外格柵案例後,有許多好朋友給了我們很好的回應和建議。這段時間裡陸續在北部、中部和南部又完成了一些戶外使用案例,小六子把這些案例收集起來給大家參考,也期待能激發大家一些些的想法。


紗舞縭居酒屋



使用了灰色木紋的顏色,使得紗舞縭在原先有點靜謐的區域內非常搶眼,也讓路過的人們眼睛為之一亮,忍不住多看上幾眼。



使用了DI-NOC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它的耐侯及可選取的色彩非常多樣化,讓來自日本製造的DI-NOC可以原汁原味地呈現出日式居酒屋的特色及風味。



近看的紋理和遠看不一樣喔!是不是很有特色呢?



 


在很多地方,DI-NOC是生活的一部份


其實在很多國家特耐軟片的使用非常廣泛,除了它本身材質的特殊性,也因為它可以進入一種〝細膩建材〞的範疇,因為你只要運用合宜,它是一種可以禁得起考驗的好商品,也因為如此,在生活上再再要求高品質與繁複細節的日本人,更是把特耐軟片發揮到淋漓盡致,下圖是今年東京建材展3M展示的一隅,還有深入生活的速食餐飲店的高頻率使用案例。


東京建材展  〝Your Life With 3M〞這座有特色的造型柱,用的就是 DI-NOC



這些都是我們非常熟悉的速食店,也使用了DI-NOC




下圖是中信飯店的戶外造型,這個案例已完成較久了,這次去拍攝很高興它仍是那麼地美觀而有特色,並未因時間的流逝而遜色。



從另一個角度看



你看得出哪部份是實木哪部份是DI-NOC特耐軟片嗎?



格柵的另一種運用〝可移動式格柵門〞




另外DI-NOC的連續性和貼附產品的完整性也可從下面案例清楚呈現!




有些圖例大家也許看過了,因為和本次主題很符合,還是再貼了一次。


小六子下次想展示一些較高難度的案例,因為3M DI-NOC它有限度的延展性,其實在設計上可以發揮的地方很多,希望藉由這項產品我們可以創造出更多更美麗與有趣的設計。



  • 留言者: 小松鼠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12 10:31:08
想詢價
請來電
謝謝
26085308 蔡小姐^^





  • 留言者: hugo
  • Email: hugo680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7-06-01 18:12:21

你好,我是元喜設計朱先生,對你的產品有興趣,想盡快使用,希望可以電話連絡,並且請你提供產品型錄或樣本,公司電話:27066929 手機:0958-100800  0958-808808







  • 留言者: 娃
  • Email: joan8@fumaogroup.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7-05-31 12:21:22
哇!原來生活中應我們息息相關的速食或百貨公司或更多更多的美麗的建築,其實他的外觀都是DI-NOC創造出來的美和質感,真是運用廣泛的建材!!!
[版主回覆06/01/2007 15:10:17]可愛的娃娃,謝謝你每次都很用心看,感謝你的鼓勵唷!大家加油!!





  • 留言者: KOJI
  • Email: ksid25181@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7-05-31 10:59:25

感謝你的通知...


很棒的創意材料


我已經把你加入我的訂閱了.....加油喔


[版主回覆06/01/2007 15:12:36]

KOJI:看來你是個好爸爸,你的部落格很不錯喔,以後我會常上去逛逛的,我也訂閱了你的部落格啦!


小六子







  • 留言者: OX
  • Email: wu_ming_huang@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7-05-31 09:21:17
  哇~~~ 不可置信耶... 做出這種超美感的 景觀... 酷哦..
[版主回覆06/01/2007 15:13:42]

OX:嘿嘿,謝謝啦!


小六子


 







  • 留言者: 龍哥
  • Email: ab833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7-05-30 17:15:04

好棒


眼睛唯之一亮


[版主回覆06/01/2007 15:15:27]

從龍哥的部落格看到了宛如生態學的經典,真是震撼,謝謝你的加油,一起努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