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DI-NOC 粉絲專頁

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3M DI-NOC 特耐軟片 永光電金屬辦公室裝修個案

煥然一新的魔法


室內設計的潮流不斷地在改變,隨著材料的開發與流行趨勢的轉換,如果想要在原有空間表現出完全不同的視覺感受與功能,是否需要動用大量的木作及較長的工期甚至犧牲部份空間,來改變現有仍非常有使用價值的結構?可以參考今天介紹的使用案例。


工業與科技感也可以溫暖


這是原有的辦公室空間一隅,由於業主本身是專業的金屬相關企業,在舊有的辦公室設計特別突顯與本業相稱的金屬質感;但在長久使用後希望能有不同氛圍的辦公環境。



不同的材質能在相同的空間散發不同的生命力


這是與上圖同一個角度拍攝的完成圖,很不一樣吧!



完全不浪費一點空間


由於DI-NOC的特性,在本個案中完全不需木作的支撐及傳統工法,在貼附的同時,原有空間没有一點浪費,在溫暖的實木系列下,讓人有驚艷的感覺,就像幫辦公室換上一件業主喜愛的衣服。


注意到了嗎?下圖的門框也是DI-NOC喔!



施工快速,連細部也很完美


業主希望在不影響營業時間的情形下完成變裝,於是我們在週休二日期間,完成了所有的工程。




大玩色彩戲法


DI-NOC有500多種花色,無論是木紋、金屬、單色彩、皮革紋、石紋....等等,變化多端,充滿想像,讓設計饒富趣味,讓業主隨心所欲。




沒有留言: